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真子公主婚後將移居美國 傳找好工作年薪上看365萬

日本皇嗣秋篠宮文仁親王長女真子公主與未婚夫小室圭將在本月完成結婚。(歐新社)

日本皇嗣秋篠宮文仁親王長女真子公主與未婚夫小室圭將在本月完成結婚。(歐新社)

2021/10/21 09: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皇嗣秋篠宮文仁親王長女真子公主與未婚夫小室圭將在本月完成結婚,他們預計將移居美國,外界相當關注他們未來的工作狀況,目前傳出真子公主可能會到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工作,與小室圭的家庭年收預計為3500萬日圓(約853萬台幣)。

日本雜誌《女性自身》報導,派駐紐約的日本記者透露,據傳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將要聘用真子公主,作為日本展區的策展人,依行情來看,策展人的年薪大約是1500萬日圓,(約365萬台幣),而未婚夫小室圭在紐約一間律師事務所工作,預估年薪為2000萬日圓(約487萬台幣)。

對此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回應相當保守,僅說目前沒有真子公主是工作人員的紀錄,但並未提到未來的可能走向,不過外界推論,日本展區並未公開招募策展人,這次應該是特別招募,而公主「前皇室」的地位有很大的吸引力。

先前媒體報導,真子公主表明離開皇室後不會領取1億5000萬日圓(約新台幣3800萬元)的「一時金」,在物價昂貴的紐約,可能需要外出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