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同佳離開安全屋後不知去向 潘曉穎母怒批︰香港已成逃犯天堂

潘曉穎母親批評鄧炳強「讓陳同佳上街趴趴走,不重視香港人性命,香港儼然已成逃犯天堂」。(法新社)

潘曉穎母親批評鄧炳強「讓陳同佳上街趴趴走,不重視香港人性命,香港儼然已成逃犯天堂」。(法新社)

2021/10/20 16: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港女箱屍命案兇嫌陳同佳在香港出獄後曾自述「願意來台投案」,不過時過2年仍未果,近日傳出離開香港警方安全屋後,更是下落不明。案中被害人潘曉穎的母親邀請陳同佳及香港保安局長鄧炳強等人今日到港府總部外對質,全數皆無出席,讓潘母沉痛開罵。

根據《立場新聞》報導,陳同佳近日離開香港提供的安全屋,死者潘曉穎的母親而後邀請他和牧師管浩鳴、香港保安局長鄧炳強以及民建聯議員李慧琼、周浩鼎今天到香港政府總部外「對質」。

如潘母意料之內,上述受邀者今日皆未現身,對此潘母憤怒表示,這些人言行不正,不敢和他見面,只會再度出醜,並批評鄧炳強「讓陳同佳上街趴趴走,不重視香港人性命,香港儼然已成『逃犯天堂』」。

潘母也說李慧琼、周浩鼎當時說得一口好話,願意出手協助,不料陳同佳出獄後2人推諉卸責予管浩鳴,不只自毀信譽,更摧毀整個民建聯的公信力,敗壞名聲。

潘母也痛斥管浩鳴,當初是為選舉才協助陳同佳,博取聲量,她要管浩鳴「別再裝傻下去」,應該要反省自己夠不夠格擔任帶領信徒的牧師,對此管浩鳴則回應「在整件事上對得起良心」,自己一直都希望陳同佳能面對自己的錯誤來台自首,若潘母要誤會他也沒辦法。

由於陳同佳近日傳出離開安全屋,讓潘母備感人身威脅,擔心受害,鄧炳強稱「若需要警方保護,可提出要求」,潘母則說,她已向警方提出要求,但後者卻沒有任何行動,也沒和她進行聯絡。

香港保安局長鄧炳強先前針對此事受訪,稱「整件事是『中國台灣』導致」,反過來指責「所有證據都在台灣」,並繼續稱台「政治操弄」、「不道德」,表示「希望『中國台灣』當局憐憫潘媽媽,讓陳同佳去台灣負上自身責任,香港警方願意盡力配合台灣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