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漁船在南韓西部海域沉沒 已知12人獲救、3人失蹤

一艘239噸級中國漁船20日凌晨在南韓全羅北道周遭海域翻覆沉沒,搜救行動仍在進行中。中國漁船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路透資料照)

一艘239噸級中國漁船20日凌晨在南韓全羅北道周遭海域翻覆沉沒,搜救行動仍在進行中。中國漁船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路透資料照)

2021/10/20 1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全羅北道群山市附近海域今凌晨傳出一艘中國漁船傾覆沉沒,當地海警接獲通報即時出動救援,目前已知12人順利獲救,其中3人陷入昏迷,另有3人至今下落不明,仍在搜救中。

綜合韓媒報導,南韓群山海洋警察署指出,當地時間20日凌晨0時05分左右,一艘239噸級的中國漁船在全羅北道群山市於青島(어청도)西南方約124公里處海域發生傾覆事故,據悉事發當時船上共載有15名船員。

據報導,海警隊獲報後派遣4艘巡邏船及2架直升機展開搜救行動,並由另2艘中國船隻和1艘漁業執法船協助進行,但因該區浪高風大、能見度不佳,搜救困難度高;截至上午9時30分許已救出12人,其中3人失去意識,另仍有3人失蹤,海警持續在事故海域半徑20公里範圍內全力搜索。

報導指出,失事漁船是在獲得許可後合法於南韓專屬經濟海域(EEZ)作業,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