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首爾今氣溫降至「冰點」 創67年來最低溫紀錄

南韓最低溫今日降至0度,今日平均氣溫為67年來新低。(彭博)

南韓最低溫今日降至0度,今日平均氣溫為67年來新低。(彭博)

2021/10/17 14: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首爾今日最低氣溫降至0度,迎來今年進入秋冬時序後首次「冰點」,比起去年同期提前一週,同時也創下1954年以來同期最低溫紀錄。

根據南韓《韓聯社》報導,南韓氣象局(KMA)資料統計,今日(17日)首爾市平均低溫為1.3度,今日平均低溫是首爾市自從1954年以來同期最低值,1954年10月13日當時平均低溫為1.2度。今年在10月17日首度出現「冰點」,也比往年平均提早17天。

首爾市最低氣溫降至0度以下,首爾市中區及恩平區分別降至-0.4度及-1.8度。除了首爾以外,寒流也影響南韓其他地區,全國平均氣溫比昨天下降10度以上,其中江原道雪嶽山今早最低溫降至-9.3度,寒流影響將會持續到週一上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