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卸任後瘦10KG!前幕僚曝原因:遠離24h不打烊白宮廚房

前川普交接小組發言人米勒(Jason Miller)日前指出,前美國總統川普(見圖)從今年1月離開白宮以來,已經減了20到25磅(約9到11公斤)的體重。(歐新社)

前川普交接小組發言人米勒(Jason Miller)日前指出,前美國總統川普(見圖)從今年1月離開白宮以來,已經減了20到25磅(約9到11公斤)的體重。(歐新社)

2021/10/14 0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川普交接小組發言人米勒(Jason Miller)日前指出,前美國總統川普從今年1月離開白宮以來,已經減了20到25磅(約9到11公斤)的體重,他也透露原因就是因為離開白宮後,川普再也不能出入24小時不打烊的白宮廚房了。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2020年體檢時,體重為244磅(約110公斤),一名2006年到2014年在白宮任職的糕點師透露,廚師團隊一直都在待命狀態,「理論上,我們是24小時待命的」,不過他也指出,這些年來,並沒有哪一位總統要求吃消夜。

報導指出,川普並沒有過多談論白宮的24小時餐飲服務,但他曾多次展現對垃圾食物和糖果的愛,一名與川普關係密切的顧問告訴媒體,川普在搭乘空軍一號時喜歡吃M&M巧克力;前白宮醫生傑克森(Ronny Jackson)也曾表示,他試圖把蔬菜藏在川普的食物中,讓他吃得更健康。

今年4月,一名匿名的川普顧問指出,川普離開白宮後已經瘦了15磅(約6.8公斤);離開川普團隊,現為美國社群網站 Gettr 的首席執行長米勒近日受訪則透露,川普在今年1月離開白宮以後獲得了充裕的休息時間,他看起來更加快樂,也曬黑了,而且瘦了約9到11公斤。

米勒也透露,最近他前往佛羅里達州拜訪川普,聊到了他的健康狀況,米勒說,川普談到自己的健康,表示不同之處在於「沒有24小時不打烊的白宮廚房」以及「多了一點點高爾夫運動及大量的支持」,所謂支持似乎是指擁護他的政策或想推翻他政敵的政治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