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地飄惡臭...鑿開牆嚇傻 25歲全裸女屍藏水泥中

巴西某處工地內飄來惡臭,警方循著氣味鑿開牆壁1個洞後,竟在洞內發現一具全裸女屍,脖子上還被緊綁著一件T恤。(圖擷取自推特)

巴西某處工地內飄來惡臭,警方循著氣味鑿開牆壁1個洞後,竟在洞內發現一具全裸女屍,脖子上還被緊綁著一件T恤。(圖擷取自推特)

2021/10/13 16: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某處工地飄出惡臭,業主趕緊通報警方,警方到場後循著氣味,來到樓梯下方,並將該處牆壁鑿開,結果竟在洞中發現一具全裸女屍,脖子上還被緊綁著一件T恤,經警方確認死者為25歲的女子喬伊斯(Joice Maria da Gloria Rodrigues),而詳細死因警方目前仍在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卻意外發現已被通報失蹤2週的喬伊斯遺體。據悉,死者家住聖維森特市(Sao Vicente),與丈夫育有2名孩子,於上個月27日前往祖父家拜訪後突然失蹤,家屬都連繫不上,內心十分焦急,沒想到最終傳來噩耗。

當地警方循著線索,很快逮捕2名嫌疑男子,分別是56歲建築工人與35歲承包商。對此,建築工人坦承是他殺害了喬伊斯,並將其屍體藏於工地,同時還透露兩人一直都維持著性關係,而承包商則是極力澄清自己和此事件完全無關,但警方並未採信兩人說法。

警察局長博納梅蒂(Thiago Nemi Bonametti)推測,喬伊斯可能是因不明原因與承包商產生爭執,一言不合後,慘遭對方活活勒死,之後承包商再找來建築工人幫忙藏屍,目前詳細死因還有待警方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