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GBT元素正夯 新「超人」出櫃引熱議

新超人被設定為LGBTQ族群引發討論。(路透)

新超人被設定為LGBTQ族群引發討論。(路透)

2021/10/13 08: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性別平權逐年受到重視,LGBT(男女同性戀、雙性戀及跨性別者)元素廣泛出現在影視或文化創作中。最新引發討論的,是家喻戶曉的DC漫畫超級英雄「超人」之子,將在新集數中被設定為雙性戀者。

綜合外媒報導,超人克拉克肯特與伴侶露易絲蓮恩所誕下的兒子瓊恩,已在今年出版的《超人:凱艾爾之子》一集中正式接下「超人」身分,成為地球上最強大的超級英雄。在下月發行的新作中,他會和一名與母親露易絲蓮恩同為記者的亞裔男性中村發展戀情。在此之前,DC已讓蝙蝠俠作品中的第三代羅賓提姆加入LGBT行列。

作者泰勒(Tom Taylor)受訪時提到,中村也會被賦予特殊能力來搭配瓊恩的強大超能力,而不僅僅是變成另一個需要被拯救的對象。

除了傳統的打擊超級反派外,瓊恩的故事線也會加入應對氣候變遷及校園槍擊等現實世界中的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