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規模6.3!希臘克里特島再遇強震 暫未傳出傷亡

希臘克里特島今天發生芮氏規模為6.3的地震。(圖擷取自歐洲地中海地震中心)

希臘克里特島今天發生芮氏規模為6.3的地震。(圖擷取自歐洲地中海地震中心)

2021/10/12 19: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希臘克里特島週二發生芮氏規模6.3地震,目前還未傳出傷亡消息。

綜合外媒報導,希臘當地時間今(12)日中午12點24分(台灣時間下午5點24分)發生地震,震央在克里特島東方海岸海底,地震深度為2公里,芮氏規模為6.3。

歐洲地中海地震中心(EMSC)表示,此地震遠至埃及開羅、土耳其伊斯坦堡都有感。

目前還未傳出嚴重損壞或受傷的消息。當地政府表示,警察和消防人員正在檢查克里特島東部的建築物是否有損壞,並試圖前往靠近震央的幾個偏遠村莊查看是否有災情。

希臘克里特島上月27日才發生芮氏規模6.5地震,造成1人死亡,數百棟建築物受損。當時該島阿卡洛霍里村(Arkalohori)近8成房屋損毀,4800多名村民無家可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