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BA新疆球員代言愛迪達激怒小粉紅 球隊祭懲處滅火照轟

來自新疆的CBA球員胡明軒因代言愛迪達,遭小粉紅砲轟。(圖翻攝自微博)

來自新疆的CBA球員胡明軒因代言愛迪達,遭小粉紅砲轟。(圖翻攝自微博)

2021/10/12 23: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知名運動品牌「愛迪達」(adidas)先前因為新疆血棉花風波,遭大批小粉紅抵制,不少替該品牌代言的中國藝人、運動員也紛解約;不過近日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總決賽MVP胡明軒卻「逆風」與愛迪達簽約代言,引發廣大爭議。對此,胡明軒效力的廣東華南虎隊宣布對其祭出處分,扣發20%的奪冠獎金。

綜合中媒報導,1998年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市的胡明軒,目前效力廣東宏遠華南虎籃球俱樂部,更在2020-2021賽季替廣東隊拿下隊史第11座CBA總冠軍,並獲總決賽MVP;今年9月底,愛迪達官方宣布胡明軒成為愛迪達籃球代言人,引發爭議,大批小粉紅稱愛迪達曾參與抹黑新疆棉花,怒轟胡明軒作為新疆出身的球員竟代言汙衊新疆的品牌。

對此,廣東華南虎隊這幾天向外界表示,注意到網友對此事件的批評聲音,內部已對胡明軒做出扣發20%奪冠獎金的懲處。

不過小粉紅依舊不領情,繼續砲轟「才扣除百分之二十的懲罰? 這算啥?廣東隊這樣處罰合理嗎?一個能力再高的人沒有道德底線那算個什麼人?」、「至少發個聲明表示一下解約吧」、「所以代言解約了嗎」、「直接禁賽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