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士尼傳奇!動畫大師露西湯普森逝世 享嵩壽111歲

被譽為「迪士尼傳奇」的動畫大師露西湯普森在家中安詳離世,享嵩壽111歲。(圖擷自迪士尼推特)

被譽為「迪士尼傳奇」的動畫大師露西湯普森在家中安詳離世,享嵩壽111歲。(圖擷自迪士尼推特)

2021/10/12 15: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參與迪士尼首部動畫長片《白雪公主》,同時從1937年至1977年,這40年來迪士尼每一部動畫長片都有其參與身影,被譽為「迪士尼傳奇」的動畫大師露西湯普森(Ruthie Tompson)在家中安詳離世,享嵩壽111歲,

綜合外媒報導,迪士尼的元老級動畫大師,也是在迪士尼工作最久的員工露西湯普森,從美國電影史上第一部彩色動畫長片《白雪公主》開始,露西湯普森參與了1937年-1977年的迪士尼每一部動畫長片,被譽為「迪士尼傳奇」,去年還公開露面慶祝自己110歲生日,其近日已在家中安詳離世,享嵩壽111歲,有網友表示她是已知最後一名離開人世的《白雪公主》製作成員。

迪士尼在推特上PO文表示,我們很遺憾對外報告露西湯普森已逝世,聲明中指出,露西湯普森是在當地時間10在家安詳離世,迪士尼董事長董事長艾格(Bob Iger)表示:「露西是動畫師中的傳奇人物,她對迪士尼的創造性貢獻——從《白雪公主》到《救難小英雄》——直到今天仍然是深受喜愛的經典。」

艾格強調:「雖然我們會懷念她的微笑和美妙的幽默感,但她出色的工作和開拓精神將永遠激勵我們所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