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辛巴威金礦場氣爆7死 其中6人是中國籍

辛巴威馬佐為區的一處金礦場週四發生氣爆意外,造成7人罹難,其中有6名中國人。圖為馬佐為區的礦場,辛巴威人正在非法淘金。(路透資料照)

辛巴威馬佐為區的一處金礦場週四發生氣爆意外,造成7人罹難,其中有6名中國人。圖為馬佐為區的礦場,辛巴威人正在非法淘金。(路透資料照)

2021/10/09 2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辛巴威一處金礦礦場本週四(7號)發生爆炸意外,造成7人死亡,據辛巴威政界人士表示,其中有6人是中國籍。

《路透》報導,這起事故地點發生在辛巴威首都哈拉雷(Harare)北部不遠的馬佐為(Mazowe)區,距離約50公里。

當地議員查習(Fortune Chasi)向《路透》表示,其中6名不幸死亡的外國人士均是中國人。「當我到達那裡時,警方正在設法拼湊屍體,在場的礦業官員還有其他官吏都想查明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辛巴威警方則表示,他們「正在調查發生在SAS礦山的汽缸爆炸意外,涉及6名外國人士與一名辛巴威人死亡的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