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魷魚遊戲》法國快閃店 粉絲排隊爆衝突!

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法國巴黎互動體驗快閃店,由於現場人潮眾多,排隊民眾竟爆發衝突,當街上演全武行。(圖擷取自推特)

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法國巴黎互動體驗快閃店,由於現場人潮眾多,排隊民眾竟爆發衝突,當街上演全武行。(圖擷取自推特)

2021/10/07 1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Squid Game)人氣橫掃全球,法國的Netflix也於月初在巴黎租下1間咖啡廳,打造《魷魚遊戲》互動體驗快閃店,重現劇中經典場景,讓影迷們體驗戲中的碰糖、123木頭人等遊戲。不料,由於現場人潮眾多,排隊民眾竟爆發衝突,當街上演全武行,一旁民眾也被嚇得四處亂竄。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於本月3日,從影片畫面中顯示,排隊民眾突然爆發衝突,雙方互相扭打,甚至有人的衣服還整個被掀開,戰況十分激烈,其他排隊民眾也被嚇得紛紛逃離,保全一度控制不住現場,後來警方派出警力支援,趕緊維持現場秩序,事後警方也疏散民眾,以避免衝突再度發生。

報導指出,目前尚不清楚是什麼原因而引發衝突,但有粉絲們表示,他們從下午1點到現場排隊,排到晚上6點都還沒進場,因此可能是有人失去耐性,進而爆發衝突。

據悉,目前《魷魚遊戲》已在歐洲地區掀起一波熱潮,但有當地媒體指出,不少老師與家長就發現,許多學生們會效仿《魷魚遊戲》中的暴力橋段,因此十分擔憂該戲恐助長暴力事件在校園中蔓延。

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法國巴黎互動體驗快閃店。(圖擷取自推特)

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法國巴黎互動體驗快閃店。(圖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