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早餐加料讓新兵「乖乖」?都市傳說美軍壓抑性慾真相曝

美國軍隊傳說,伙房會在早餐的蛋裡放硝石,讓年輕士兵能夠「乖乖的」。(歐新社)

美國軍隊傳說,伙房會在早餐的蛋裡放硝石,讓年輕士兵能夠「乖乖的」。(歐新社)

2021/10/06 07: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軍中有個傳說,聽說給新兵喝的水有添加不明物質,壓抑性慾,美國軍隊也有類似傳說,伙房會在早餐的蛋裡放硝石,讓年輕士兵能夠「乖乖的」。

《AirForceTimes》報導,有一則謠言流傳了幾十年,稱美軍會在年輕士兵的食物裡添加硝石,用來控制他們的性慾,根據一位知識問答網站「Quora」的用戶指出,以前人認為吃硝石會降低男性的性慾,這對必須和妻子或女友分開的軍人來說很有用,因此傳說軍方為此會在早餐的蛋中加入硝石。

報導表示,在實際烹飪上,硝石主要為碳酸鉀,用來保存肉類,但沒有任何化學證據能證明,硝石能夠對男性的性慾產生任何影響,之所以男性在軍中對性的追求降低,較有可能是因為嚴格訓練下導致的心理與生理疲勞。

軍方否認此傳言並指出,1999年,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不再允許使用硝石、硝酸鈉或硝酸鉀於肉類用途,而軍方採購食物,是在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和農業部的指導下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