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證實清剿伊斯蘭國據點 神學士:我們殺了他們所有人

穆賈希德證實,神學士特種部隊已清剿在喀布爾北部的伊斯蘭國據點。(美聯社)

穆賈希德證實,神學士特種部隊已清剿在喀布爾北部的伊斯蘭國據點。(美聯社)

2021/10/05 07: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富汗首都喀布爾一座清真寺在3日下午舉行神學士發言人穆賈希德(Zabihullah Mujahid)母親的追悼會時,遭到「伊斯蘭國呼羅珊省」(IS-K)發動炸彈攻擊,神學士隨即清剿位於喀布爾北部的伊斯蘭國據點。穆賈希德也證實,神學士特種部隊已摧毀該據點,並殺死據點中的所有人。

綜合外媒報導,穆賈希德於當地時間週一(4日)在一份聲明指出,一支神學士特種部隊在喀布爾北部的第17區對伊斯蘭國份子展開清剿行動,伊斯蘭國據點已被摧毀,據點中的伊斯蘭國份子也全都被殺死。但穆賈希德並沒有說有多少伊斯蘭國份子被殺,神學士部隊在行動中的傷亡狀況也未提及。

當地居民及目擊者表示,神學士部隊在行動之前先行封鎖該地區,並在晚間7點30分開始行動,雙方交火持續數小時,並發生多次劇烈爆炸。一名目擊者指出,最後一次爆炸發生在晚上11點,有一輛裝滿炸藥的汽車爆炸,躲藏在大樓內的伊斯蘭國士兵全都被炸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