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軍抵達油庫維持運送 財務大臣:已增額外貨車司機人力

身穿作戰服的英國軍人正在石油公司油庫維持運送。(路透)

身穿作戰服的英國軍人正在石油公司油庫維持運送。(路透)

2021/10/04 17: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在退出歐盟以及歷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後,近期當地食品、藥品以及汽油的供應處於緊張狀態,引起民眾恐慌性搶購,甚至在加油站前大打出手。在英國政府召集軍隊支援後,英國石油公司的油庫可見到身穿作戰服的英國軍人維持運送。

《路透》報導,英國財政大臣蘇納克(Rishi Sunak)向倫敦廣播公司(LBC)說,目前已增加額外的貨車司機人力做為預防措施,他認為情況每天都在改善,「大家都期待事情會自然解決」。

由於倫敦仍有10幾間加油站關閉營業,英國汽油零售協會(PRA)表示,倫敦和東南部逾2成的加油站沒有燃料,協會執行董事預估需要一週以上的時間,才能恢復正常庫存。

英國政府仍重申這次燃料危機與脫歐無關,並指人力短缺是全球性問題。蘇納克稱表示,重型貨車司機的問題不只是英國,「這是整個歐洲,甚至範圍更大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