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水庫溢洪道竟成「網紅水池」 男童冒險玩水遭沖走溺斃

中國河南禹州紙坊水庫近日成了網紅打卡勝地,大批民眾冒險踏入溢洪道玩水。(翻攝自微博)

中國河南禹州紙坊水庫近日成了網紅打卡勝地,大批民眾冒險踏入溢洪道玩水。(翻攝自微博)

2021/10/03 15: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十一國慶」連假狀況頻傳,河南禹州一處水庫的河道近日意外成了打卡勝地,1日大批遊客不顧安全警示涉水遊玩,傳出一名男童被湍急水流沖入深潭,不幸溺斃。

根據《大河報》報導,中國河南禹州紙坊水庫1日湧現人潮,遊客紛紛進入水庫旁的溢洪道玩水,然而該處水流湍急,其實相當危險,一名年約13歲的男童就在玩耍過程中不慎被大水沖走,警消當天下午獲報展開搜救,直到隔日上午8時許才在水深3至4公尺的水潭中尋獲男童蹤跡,救起時已失去生命跡象。

當地村民表示,紙坊水庫已乾枯近10年,直到今年才恢復水量,約自中秋節起,中國網友推薦該地為「網紅打卡點」,開始有遊客聞風而來,甚至赤腳踏入溢洪道玩水,但水庫旁明明設有安全警示標誌,且有巡邏人員三番兩次勸阻,民眾仍不聽勸告、執意下水,如今爆出憾事,管理單位已決議加強管理。

對此,中國網友狠批「孩子不懂事,大人也跟著鬧?」、「這都能成戲水玩的地方嗎?而且看著水很急,大人走都不太穩,太不應該了」、「安全最重要,洩洪道內禁止有人」。

1日傳出一名13歲男童在玩耍過程不慎被湍急水流沖走,不幸溺斃。(翻攝自微博)

1日傳出一名13歲男童在玩耍過程不慎被湍急水流沖走,不幸溺斃。(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