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活捉兄弟與妻子連結竟索討「頂讓費」網笑:原地離婚再結婚

坦尚尼亞男子卡西力的老婆(圖左)與「小王拜把」偉拉(圖右)通姦,氣得卡西利痛毆老婆。(圖擷取自Surgent VeT推特,本報合成)

坦尚尼亞男子卡西力的老婆(圖左)與「小王拜把」偉拉(圖右)通姦,氣得卡西利痛毆老婆。(圖擷取自Surgent VeT推特,本報合成)

2021/10/01 17: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非國家坦尚尼亞(Tanzania)近日一段捉姦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當地商人卡西力(Issa Kasili)發現老婆紅杏出牆,且對象還是拜把兄弟,儘管十分憤怒,但卻要求「小王拜把」支付他24萬肯亞先令(約新台幣6萬元),當成「頂讓老婆」的費用,霸氣斬斷姻緣。

綜合外媒報導,卡西力在坦尚尼亞西部的卡塔維(Katavi)經商維生,日前懷疑妻子與小王有染,因此跟蹤老婆,未料卻看到太太與拜把兄弟偉拉(Mayombi Mwela)來到賓館,推開門後發現兩人正在床上翻雲覆雨,氣得他將過程PO上推特,要大家評理。

根據影片內容,卡西力先是對小王好兄弟痛罵:「你和我的太太睡過了,已經如願以償了吧!」接著便轉向妻子痛毆,嘴裡還怒喊著:「妳為何要如此對我?我們之間還有一個小孩,我們的婚姻關係,就到這裡為止。」

但是,卡西利接下來做出令人傻眼的動作,他竟向兄弟偉拉索討24萬肯亞先令(約新台幣6萬元)的「頂讓老婆費」,稱自己花了很多時間與精力和太太戀愛,所費不貲,因此若是小王願意付錢,就能將妻子帶走,未料偉拉還照做,真的買單,抱得美人歸。

由於劇情太匪夷所思,捉姦影片上傳後引發熱議。對此,網友表示:「原來花錢就能搞定一切」、「這應該是不是真愛吧」、「原地離婚再結婚」、「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花錢消災又有福利,一舉兩得」、「在商言商」、「被抓姦還這麼冷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