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洛興雅難民營社群領袖 在孟加拉遭刺客槍殺

2021/09/30 03:21

〔中央社〕孟加拉官員表示,境內科克斯巴扎爾(Cox's Bazar)洛興雅人難民營社群領袖烏拉(Mohib Ullah)今天遭身分不明的多名刺客槍殺。

科克斯巴扎爾警方發言人伊斯蘭(Rafiqul Islam)告訴法新社,烏拉在參加晚間祈禱活動後,於下午8時許在他的辦公室外,與其他難民領袖談話,當時至少有4名刺客到場開槍將他擊斃。

伊斯蘭指出:「有4至5名身分不明的刺客近距離對他開槍。他在難民營內一家無國界醫生組織(MSF)醫院宣告不治。」

在孟加拉的洛興雅人中,有許多人是在2017年緬甸軍方鎮壓故鄉後出逃,其中近100萬人現居科克斯巴扎爾難民營中。110093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