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砸17萬「白髮轉黑」...結果遭美容院拔15個月白髮 無效還禿頭

中國福建一名何姓女子花了約4萬元人民幣購買「白髮轉黑」療程,卻發現自己受騙。(翻攝中媒新浪)

中國福建一名何姓女子花了約4萬元人民幣購買「白髮轉黑」療程,卻發現自己受騙。(翻攝中媒新浪)

2021/09/28 11: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福建一名何姓女子為白髮困擾,接受美容院推銷「白髮轉黑」療程,花費約4萬元人民幣(合約新台幣17萬元)進行治療;豈料,一年多的療程下來,美容院只將何女白髮拔光,再長出仍是白髮,不僅無效還變得頭髮稀疏,讓她氣得檢舉,事件也引起中國網友關注。

綜合中媒報導,何女接受常去的美容院推銷,購買「白髮轉黑」療程,一次療程要價7800元人民幣,但基於信任,何女掏錢購買5個療程,花了約4萬元人民幣,15個月下來,每次去美容院都從洗頭、按揉開始,接著美容師會花2個小時左右幫何女拔白髮,拔完之後再上藥水。

美容院聲稱,「白髮轉黑」要經過3個療程才會見效,何女做了5個療程,拔掉的白髮長出來依舊是白髮,而且還因為療程拔髮而頭髮稀疏,她驚覺受騙,因此將事件曝光;對此,美容院堅稱,拔白髮是必要操作,沒有成功是何女沒有堅持繼續療程,針對何女個案,願意贈送相關療程或將未做的療程退費。

何女堅稱自己一直按照美容院要求保養,作為消費者,她有權利知道療程的相關訊息以及是否具有科學性,美容院則不願透露療程的相關科學依據與藥品詳細,何女已至中國市場監管單位檢舉。

對此,中國網友也傻眼,表示「給我兩萬我來幹」、「頭髮都沒了,當然也就沒有白頭髮了,沒毛病」、「哈哈哈哈滿頭白髮那不是直接拔到光頭了」、「『根治』白髮」、「智商稅」、「想起了相聲:買一個治癢的偏方,回去打開一看,倆字『撓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