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電工驚見「嬰屍」卡馬桶! 母冷回:不知道自己懷孕

28歲泰籍女子在日本東京的租屋處產下1名男嬰,由於當下太過害怕,便直接將剛出生的男嬰沖進馬桶內,2天後水電工到場維修,驚見男嬰屍體,該起事件才曝光。示意圖。(美聯社)

28歲泰籍女子在日本東京的租屋處產下1名男嬰,由於當下太過害怕,便直接將剛出生的男嬰沖進馬桶內,2天後水電工到場維修,驚見男嬰屍體,該起事件才曝光。示意圖。(美聯社)

2021/09/23 12: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東京17日傳出駭人聽聞的棄屍案,有名28歲泰籍女子在租屋處產下1名男嬰,由於當下太過害怕,便直接將剛出生的男嬰沖進馬桶內,直到水電工2天後到場維修,驚見馬桶內的嬰屍後,才讓該起事件曝光。

根據日媒報導,該名女子供稱,自己在新宿某處的日租套房內產下男嬰,由於她並不曉得自己懷孕了,且也不知道生父是誰,因此當下看到嬰兒及血跡後整個人嚇壞,才會直接將孩子沖入馬桶。

事發2天後,請水電工到府維修,水電工便在馬桶內發現一具連臍帶都還沒剪掉的男嬰屍體,他嚇得趕緊通報,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立即將該女子逮捕。

而根據警方初步調查,該名女子於去年3月以旅客身分入境日本,因受疫情影響,才會到至今仍無法回國。警方表示,該女子約懷孕25週時生產,男嬰疑似為早產兒,身高僅27公分,體重則為635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