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曝全素人太空任務設備出問題 馬斯克稱「絕對要升級」

首次由全素人執行的太空任務「Inspiration4」圓滿完成。(路透)

首次由全素人執行的太空任務「Inspiration4」圓滿完成。(路透)

2021/09/22 14: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首次由全素人組成的團隊近日順利完成太空航行任務「Inspiration4」,但整個過程仍出現小小缺失,那就是太空船的廁所出了點問題,就連SpaceX執行長馬斯克也說,廁所絕對是需要升級的項目。

馬斯克在推特回應粉絲社群時提到,「廁所絕對要升級,我們在這趟飛行中遇到了一些挑戰。」但沒有沒說明Inspiration4遇到的「廁所問題」為何;另有網友提議下個任務是否有辦法加熱披薩?馬斯克說,「當然,一個用來加熱食物的烤箱和星鏈無線網路。」

Inspiration4是由美支付公司「Shift4 Payments」執行長艾薩克曼(Jared Isaacman)發起的首個商業太空任務,由他向SpaceX購買船位,與另外3名太空素人,聖裘德兒童研究醫院助理醫師亞希諾(Hayley Arceneaux)、地質學家普羅克特(Sian Proctor)和美退役空軍山布羅斯基(Chris Sembroski),進行為期3天的旅程,並替聖裘德兒童研究醫院(St. Jude Children's Research Hospital)募款。4人最後於當地時間18日晚間降落佛羅里達州外的大西洋海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