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6歲正妹為圓AV夢!1個月整形3次 整形豐臀竟猝死

巴西26歲辣妹拉吉包兒,在1個月內動了3次整形手術,結果當她進行第3次提臀手術時,突然引起併發症猝死。(圖擷取自推特)

巴西26歲辣妹拉吉包兒,在1個月內動了3次整形手術,結果當她進行第3次提臀手術時,突然引起併發症猝死。(圖擷取自推特)

2021/09/22 1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26歲辣妹拉吉包兒(Karissa Rajpaul),前年到美國發展當AV女優,並在1個月內動了3次整形手術,結果當她進行第3次提臀手術時不幸引起併發症猝死。事後根據警方調查發現,幫拉吉包兒動手術的母女檔竟是密醫,不但沒有醫療執照,先前還曾多次執行非法手術,日前警方將倆人逮捕,並以謀殺罪起訴。

綜合外媒報導,拉吉包兒為了讓自己的身材在鏡頭前更加性感,因此在2019年10月15日前往洛杉磯進行豐臀手術,手術剛開始進行時,拉吉包兒還曾在社群平台上直播。不料,手術進行到一半時,卻因肌肉、血管內被注射矽膠,出現急性心肺功能障礙,當場命喪手術台。

對此,經當地警方調查後發現,該對替拉吉包兒動手術的母女倆,分別為51歲的愛丹(Libby Adame)和23歲的賈拉茲(Alicia Galaz),她們完全沒有受過任何醫療訓練,也沒有醫療執照,警方推測受害人數眾多,並於今年8月初依涉嫌謀殺罪逮捕該名母女檔。

警方推測母女倆可能是將會危害人體的化學物品混合在一起,在注射到拉吉包兒體內,結果引起嚴重併發症,導致她當場猝死。而根據警方調查結果顯示,除了她以外先前就曾有人在手術時喪命。

報導指出,愛丹被捕後1天繳交100萬美元獲保,而她的女兒也在被捕後2天被保釋,預計將在12月8日首次開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