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情侶公路旅行僅1人返家... 22歲女疑尋獲遺體男友失蹤

美國1名22歲女子培蒂托(Gabby Petito)日前與23歲青梅竹馬男友勞德利(Brian Laundrie)在公路旅行時失蹤。(美聯社)

美國1名22歲女子培蒂托(Gabby Petito)日前與23歲青梅竹馬男友勞德利(Brian Laundrie)在公路旅行時失蹤。(美聯社)

2021/09/21 10: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22歲女子培蒂托(Gabby Petito)日前與23歲青梅竹馬男友勞德利(Brian Laundrie)在公路旅行時失蹤,警方近日在懷俄明州1座國家公園發現一具遺體,據信可能就是培蒂托。聯邦調查局(FBI)昨也搜索勞德利的住家,並持續追查他的下落。

綜合外媒報導,培蒂托與勞德利今年夏天從紐約駕車穿過美西,並定期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近況,不過卻在8月下旬中斷,勞德利則在本月初獨自1人返回佛羅里達州的住家。培蒂托的家人因聯繫不上人,11日通報她失蹤。

報導指出,警方週日在懷俄明州的布里傑蒂頓國家森林(Bridger-Teton National Forest)一處未經開發的露營區,發現一具人類遺體,具信可能就是失蹤多日的培蒂托,預計今天將驗屍確認死者身分。

報導提到,培蒂托失蹤後,調查人員曾找上勞德利,但他拒絕接受問話,並從上週開始找不到人,相關單位正在追緝中。另外,FBI也搜索勞德利的老家,並帶走部分物品。

報導提及,培蒂托失蹤前2週,猶他州摩押縣警方曾獲報一起家暴事件,據稱培蒂托曾向警方哭著抱怨有關心理健康方面的問題,還透露兩人越來越常吵架,警方則建議雙方暫時分開過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