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濟南中秋節爆「超狂塞車陣」 網嘲:中國第一「堵城」

濟南中秋連假大塞車,網友叫苦連天。(圖擷取自微博)

濟南中秋連假大塞車,網友叫苦連天。(圖擷取自微博)

2021/09/19 14: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秋佳節最怕塞車!中國山東省濟南市交通問題向來為人詬病,遇上連假更是塞得昏天暗地,不少網友紛紛拍照上傳網路,還一舉登上微博熱搜,引發熱議。

綜合中媒報導,中秋連假不少人紛紛回鄉、出遊、送禮,交通問題向來為人詬病的山東省濟南市也因瘋狂塞車登上熱搜,許多網友紛紛在網路論壇微博上分享自己拍攝的堵車照,只見長長一條馬路上,五顏六色的車輛密密麻麻的排成一長串,從白天塞到晚上又塞到白天,十字路口更是恐怖,紛雜交錯毫無章法,可見交通規劃之紊亂。

對此,中國網友紛紛崩潰表示,「20分鐘的路程,堵了1個半小時,而且又過節,回家的,送禮的,都堵路上了」、「下午3點給我爹送點東西,晚上8點才回到家」、「笑死濟南的爛交通竟然上熱搜了」、「政府部門難道不該好好反思一下嗎?」、「濟南是座老城,裡面好多路都是多少年前的規劃了,太窄了還沒法擴,人口還辣麼多,想不堵很難」、「中國第一堵城」、「不但堵車,還堵水!濟南和長春是最不像省會城市的」、「大學四年在濟南上的,目前人生最後悔的一個決定」。

濟南中秋連假大塞車,網友叫苦連天。(圖擷取自微博)

濟南中秋連假大塞車,網友叫苦連天。(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