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朗核武之父遭暗殺細節曝光 摩薩德用AI遠端開槍1分鐘完成

伊朗「核武之父」法克里薩德,去年11月在首都德黑蘭東部的阿布薩市(Absard)遭槍擊,中彈身亡。(路透)

伊朗「核武之父」法克里薩德,去年11月在首都德黑蘭東部的阿布薩市(Absard)遭槍擊,中彈身亡。(路透)

2021/09/19 14: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伊朗「核武之父」法克里薩德(Mohsen Fakhrizadeh),去年11月在首都德黑蘭東部的阿布薩市(Absard)遭槍擊,中彈身亡,此次暗殺行動是由AI所執行,現更多細節曝光,此次任務是以色列在美國默許下行動,整個暗殺過程不到60秒就完成,而且也未傷及其他人。

《以色列時報》引述《紐約時報》報導,以色列情報機構摩薩德在去年11月暗殺伊朗「核武之父」法克里薩德,其中一個原因是以色列認為美國大選拜登勝出的機率越來越高,而拜登曾稱會與伊朗重新談判和協議,而當時美國總統川普則默許以色列行動。

而暗殺行動由AI所執行,一個比利時機槍安裝在機器人上,來遠端操控,整個機器人重達1噸,以色列將機器人分解,已分批走私方式進入伊朗,然後在當地重新組裝,埋伏在法克里薩德必經之處,AI機槍可計算延遲、震動以及汽車速度進行射擊修正,當發現法克里薩德座車經過時,以色列特工在千里之外的祕密地點進行遠端射擊。

法克里薩德座車被子彈擊中,他下車躲在車門後,隨後3顆子彈命中他,保鑣立刻趕到他身邊,四處尋找刺客,但顯得相當困惑,整個暗殺在不到60秒內結束,AI也自爆不留下證據,沒有其他人被擊中或受傷,包含其身旁的妻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