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京冬奧主題口號揭曉 力邀世界「一起向未来」

2022北京冬奧暨冬帕運口號為「一起向未來」(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路透資料照)

2022北京冬奧暨冬帕運口號為「一起向未來」(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路透資料照)

2021/09/18 1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暨冬季帕運將於明年2月4日揭幕,大會昨(17日)發表本屆盛會的主題口號為「一起向未來」,傳遞中國向世界發出象徵匯聚、共享和未來的邀請。

綜合中媒報導,北京冬奧組織委員會17日正式揭曉2022年冬奧暨冬帕運的主題口號為「一起向未來」(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盼世界攜手追求團結、和平、進步、包容等共同目標,一齊走向美好未來。

報導稱,本屆口號也蘊含著全球齊心對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的特殊寓意,「一起(Together)」展現了人類在面對困境時的堅毅姿態,指引戰勝困難、開創未來的成功之道;「向未來(for a Shared Future)」表達了人們對美好明日的憧憬,同時傳遞對未來的信心與希望。

報導指出,本次冬奧乃中國舉辦的第2次奧運會,2008年北京夏季奧運的主題口號則是「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