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上野公園驚見2男陳屍公廁 身分待查

日本東京上野恩賜公園驚傳2男子凌晨陳屍公廁。(法新社)

日本東京上野恩賜公園驚傳2男子凌晨陳屍公廁。(法新社)

2021/09/16 15: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驚傳公園自殺事件,今日(16)上午6點45分時,日本東京都知名景點上野恩賜公園發現2名男子陳屍在公廁內。警方初步研判為自殺,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中。

根據《產經新聞》報導,日本東京都上野恩賜公園1名男警衛在早上巡邏時,發現有2名分別為60多歲及30多歲的男子陳屍在公廁隔間內,隨即報警。

據了解,兩人屍體皆無受傷,同時也在30多歲男子的錢包裡找到一份類似遺書的便條紙,目前警方初步研判為自殺,待詳細確認2人身分與是否有關聯。

此外,警衛表示,在今日凌晨2點巡邏時,並未發現任何異常,因此推斷2人應是在凌晨2時至上午6時45分之間死亡。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