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堅信沒武肺!反疫苗男與孕妻確診 妻插管麻醉產子後亡

孕婦。示意圖。(路透)

孕婦。示意圖。(路透)

2021/09/15 1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41歲男子莫哈末沙里爾哈奇米,原本堅信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並不存在,因此反對打疫苗。直到自己與懷孕的妻子都染疫後,他才相信有病毒的存在,但卻為時已晚,妻子不幸染上重症,在被麻醉的狀態下產子後身亡。

根據《中國報》報導,懷有7個月身孕的哈絲米拉,於8月4日確診入院,隨後先生哈奇米也確診。哈奇米先是發現妻子長期失去味覺、嗅覺,並常長期咳嗽,由於他不相信病毒存在,甚至還反對打疫苗,因此沒想到是染疫,而家中另外6名,年齡介於5歲至20歲間的孩子中,也有5人染疫。

報導指出,哈奇米表示妻子在7日透過輔助器進入睡眠狀態,隔天麻醉後順利剖腹產子,但妻子仍不省人事,最終於20日不幸離世。

哈奇米目前已痊癒,開始為愛妻操辦後事,他表示和妻子生活21年,平常都由妻子照料孩子們的日常起居,但現在只能靠他自己,簡直是一團亂。

妻子過世後,至今有超過10人願意領養哈奇米的新生兒,但他仍堅持自己扶養,為了紀念愛妻,甚至還將女兒取名為「哈絲美拉」,儘管哈絲美拉是早產兒,但她身體相當健康,哈奇米透露他將在完成第2劑接種的14天後重返工作崗位,與孩子們展開新生活。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