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犬染病超悲傷? 她教9歲兒假哭 片尾露餡遭撻伐!

夏安教兒子「假哭」被網友抓包。(圖取自Twitter/@artangeIII)

夏安教兒子「假哭」被網友抓包。(圖取自Twitter/@artangeIII)

2021/09/14 2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擁有超過50萬訂閱的YouTuber夏安(Jordan Cheyenne)日前上傳一支有關家中愛犬生病的影片,沒想到影片結尾部分疑似「沒有剪輯乾淨」,居然出現夏安教兒子如何「假哭」的片段,引起網友的憤怒,目前夏安的頻道已經遭到YouTube停權。

綜合外媒報導,30歲的夏安居住在美國加州,她的頻道除了分享自己和9歲兒子的日常生活外,也會上傳有關生活風格和健身的影片,吸引不少粉絲追蹤。日前她在一部新影片透露家裡新養的小狗染上「犬小病毒」(parvovirus),讓她非常難過,為此夏安和兒子還在鏡頭前落淚。

原本應該是感人的畫面,怎料結尾竟然出現夏安教兒子「假哭」的片段。影片可見,夏安對著正在哭泣的兒子說,「靠過來一點,頭抬起來靠在我這裡,表現得像是你在哭一樣」,兒子聽言不斷地重複,「我在哭,我真的很傷心」。

不過夏安卻沒有停下動作安慰他,只顧著如何能拍出滿意的影片的縮圖,她一邊抱著兒子假哭,一邊下指令指導兒子該做什麼姿勢,引來網友的批評。雖然這支影片當天就被刪除了,但還是有網友備份並上傳至Twitter,目前已超過百萬人觀看。

夏安事後發出道歉聲明表示,「影片結尾時,我的情緒已經非常疲憊,我只是想叫他來拍個(影片)縮圖,我對我自己的所作所為也感到厭惡,我沒有任何藉口」。同時她也承諾以後不會再讓兒子出現在YouTube頻道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