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男針筒裝「精液」硬插女子臀 她崩潰:像被香菸燙到

警方獲報後,前往嫌犯家中進行搜查,結果發現嫌犯的車上、家中有多個注射器,而且都裝滿了他的精子,警方認定,受害者不只一名。示意圖。(美聯社)

警方獲報後,前往嫌犯家中進行搜查,結果發現嫌犯的車上、家中有多個注射器,而且都裝滿了他的精子,警方認定,受害者不只一名。示意圖。(美聯社)

2021/09/12 18: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馬里蘭州一名男子,去年將自己的精液裝進針筒中,在超市隨機刺進無辜女子臀部,還問對方:「像是被蜜蜂螫到一樣,對吧?」近日,該男子被法院判處10年有期徒刑。

綜合外媒報導,馬里蘭州男子史代門(Thomas Byron Stemen)2020年2月,在一間超市入口處使用裝著自己精液的針筒戳入女子彼翠絲(Katie Peters)的臀部並注入,看著彼翠絲驚慌失措的樣子,史代門還告訴她:「我知道,就像被蜜蜂螫到對吧?」

彼翠絲事後表示,當時她並不知道針筒裡面裝甚麼,可能是老鼠藥、愛滋病毒。她回憶,她當時剛走進超市,就被針筒攻擊,當下她感覺像是被香菸燙到,回家時才發現有一道傷口。「當我開車回家時開始覺得痛,我打電話告訴我兒子表示有些不對勁,我告訴他,希望會沒事,希望能平安回到家,我愛你」。

警方獲報後,前往嫌犯家中進行搜查,結果發現嫌犯的車上、家中有多個注射器,而且都裝滿了他的精子,警方認定,受害者不只一名。

據報導,近日史代門被判處10年徒刑,一名辦案警長指出,「如果你看了這段監視器影片,可知這種行為非常有侵略性,非常故意、令人不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