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熬夜又吃辣!中國20歲男患痔瘡 大便流掉全身逾半血量

有男子因作息不正常、經常熬夜又吃辣,導致排便帶血,醫生評估幾乎流失全身血量的三分之二。(資料照)

有男子因作息不正常、經常熬夜又吃辣,導致排便帶血,醫生評估幾乎流失全身血量的三分之二。(資料照)

2021/09/10 17: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需時常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近日中國1名大學生因長期生活不規律、又喜愛吃刺激性食物患痔瘡,1年期間,間斷出現大便潛血問題,上週上廁所時突然暈厥,送往醫院才發現,他患有嚴重貧血,幾乎流失全身三分之二的血量。

根據《搜狐千里眼》今日(10)報導,事件發生於中國陝西西安、現年20歲孫姓大學生,該名學生平時生活不規律,常熬夜,又喜歡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從1年前開始間斷出現大便潛血問題,但他不以為意,結果至1週前上廁所時突然暈厥,被送到西安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消化內科治療。

醫生發現其大學生患有嚴重貧血,潛血問題源自於痔瘡,前前後後幾乎流失了全身三分之二的血量,目前孫姓大學生經治療後已無大礙,「不是短時間出現的,是一個長期慢性1、2年,因為(大學生)沒有去重視所以才造成不良的後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