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班牙南部野火狂燒整夜 度假勝地500人撤離

西班牙南部的安達盧西亞野火肆虐。(歐新社)

西班牙南部的安達盧西亞野火肆虐。(歐新社)

2021/09/09 23: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班牙南部安達盧西亞(Andalusia)自治區的野火已延燒1夜,約有500人被迫從此地區的度假勝地埃斯特波納(Estepona)撤離。

《路透》報導,根據緊急服務部門說,大火在當地時間8日晚間約9點30分開始燃燒,他們已接獲了約140通相關電話。安達盧西亞政府說,當地地形複雜,滅火工作不易,目前約有250名消防員正在協助滅火。

目前已有多區居民被迫撤離,另有約500人也從埃斯特波納疏散,多條道路也因大火封鎖。

據報導,異常高溫已導致今年世界各地大規模的野火頻傳,有專家說,出現極端炎熱的高溫是氣候變遷的前兆。截至8月下旬,西班牙野火已燒毀7萬4260公頃土地,高於過去10年平均被燒毀的面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