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Delta變種病毒蔓延 拜登將祭出「六管齊下」策略

白宮發言人莎琪表示拜登在週四將會祭出新防疫策略。(歐新社)

白宮發言人莎琪表示拜登在週四將會祭出新防疫策略。(歐新社)

2021/09/08 09: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隨著Delta變種病毒蔓延而持續升溫,美國白宮表示,總統拜登將在美國時間週四祭出「六管齊下」策略,意在減緩Delta變種病毒蔓延以及加強疫苗接種率。

綜合外媒報導,白宮新聞秘書莎琪(Jen Psaki)7日在空軍一號上舉行記者會,拜登將在週四向美國人民宣布有關阻止Delta變種病毒蔓延、加強疫苗接種的計畫,拜登將制定一項「六管齊下」的防疫策略,並涉及政府部門及民間團體。

莎琪表示,政府與民間將共同合作,一同控制疫情流行,白宮未來將提供有關新防疫計畫更多施行細節,同時也承認聯邦政府並不能廣泛地命令人民必須接種疫苗。

美國目前約有65萬人死於武漢肺炎,過去兩週則有近2.1萬人死於武肺,比8月中增加了67%。拜登預計在週三與白宮武肺防疫顧問會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