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耀眼影片曝光!「巨大綠色火球」劃破夜幕掉落地球

英國、法國本月5日晚間1顆綠色火球劃破天際,許多民眾目擊此物體迅速墜落,隨之而來的是「巨大的爆炸聲」,目前專家研判與物體可能已經降落在法國領土。(圖取自推特)

英國、法國本月5日晚間1顆綠色火球劃破天際,許多民眾目擊此物體迅速墜落,隨之而來的是「巨大的爆炸聲」,目前專家研判與物體可能已經降落在法國領土。(圖取自推特)

2021/09/07 2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法國本月5日晚間1顆綠色火球劃破天際,許多民眾目擊此物體迅速墜落,隨之而來的是「巨大的爆炸聲」,目前專家研判與物體可能掉落在法國領土或周圍海域。

綜合外媒報導,法國布列塔尼(Bretons)多台監視器畫面捕捉到,5日晚間夜空中出現1道耀眼的光芒,1顆綠色火球將夜幕與海面照出湛藍色的背景,這顆火球快速地朝向海面移動,在消逝前轉化為橘紅色的光芒,接著傳來「巨大的爆炸聲」,整個過程雖然僅有5秒,但令目擊民眾全部目瞪口呆。

法國氣象學家圖瓦爾(Stéven Tual)當晚在旅行途中瞥見這一幕,他說當天天氣晴朗,一顆流星從大氣層掉下來;法國莫爾比昂 (Morbihan)阿爾扎地區(Arzal)也觀察到了這個現象,連相隔英吉利海峽的英國東南沿岸居民,也發現了這棵巨大的綠色火球墜落地球。

英國流星追蹤組織「SCAMP」製圖指出,有跡象表明,這個綠色火球從法國西海岸逼近,經過部分法國領土,並墜入根西島和澤西島以南的海域成為隕石,確切降落位置尚未確定,也不排除可能掉落在陸地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