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安徽皮卡車失控墜80公尺深谷 12人慘死

中國安徽省5日傳出重大交通事故,一輛皮卡車失控翻落80公尺深山崖,造成12人身亡。(翻攝自微博)

中國安徽省5日傳出重大交通事故,一輛皮卡車失控翻落80公尺深山崖,造成12人身亡。(翻攝自微博)

2021/09/06 1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安徽省安慶市太湖縣一處山路,5日下午發生皮卡車翻落80公尺深山崖的嚴重交通事故,造成12人不幸身亡、2人受傷。

綜合中媒報導,昨(5)日下午2時30分左右,安徽省安慶市太湖縣村落一輛皮卡車失控衝出道路墜入80公尺深山溝,車上除了司機還載有13名乘客,事故造成11人當場慘死,3人負傷送醫,隨後1名傷者搶救不治。

據報導,死者多為40多歲農婦,當日上午一行人前往茶山除草,因午後大雨提前結束工作,不料卻在返家途中遇難,目前肇事駕駛已被警方拘留進一步調查詳細事故原因。

由於4日中國黑龍江省才剛發生另起15死重大交通事故,且死者同樣多為務農工人,中國網友悲痛表示「這2天連續2起,都是運送做工的民工」、「看事故中的這輛麵包車,最多7座吧,是不是嚴重超載了?」、「都是務工的婦女,賺個錢太不容易了」、「皮卡為什麼要坐人?農村老百姓不懂,司機也應該懂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