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航空節驚傳意外!飛機失控險撞人群 90度插落水

英國伯恩茅斯航空節是在英國多塞特郡的伯恩茅斯沿海岸舉行的年度航空展,節慶上可看到來自皇家空軍、皇家海軍及民間飛機。(美聯社)

英國伯恩茅斯航空節是在英國多塞特郡的伯恩茅斯沿海岸舉行的年度航空展,節慶上可看到來自皇家空軍、皇家海軍及民間飛機。(美聯社)

2021/09/05 19: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近日舉行一年一度的伯恩茅斯航空節(Bournemouth Air Festival),但於昨日發生意外。一架輕型雙翼飛機突然失控朝人群衝來,好在飛行員努力控制飛機轉向,讓飛機最後翻轉90度插落水面。事故發生後,當日其他活動暫時停止,所幸機上2名飛行員最後都順利脫困。

綜合外媒報導,就在當地時間週六下午3時30分左右,離主要展演區較遠處,2名飛行員駕駛的輕型螺旋槳雙翼飛機突然故障,失控朝人群飛去,好在飛行員勉強控制了方向,最後飛機90度直直插落海,而不是墜落在陸地上。

一名當時在場的遊客心有餘悸表示:「它直衝我們而來,我們不知如何是好,根本來不及閃避」;他也說:「飛行員做得很好,他設法讓飛機遠離陸地」。

最後,2名飛行員從普爾港被救起,送醫治療後都沒有大礙,目前已經出院,據報導,其他目擊者說,在飛機墜海前曾聽到引擎熄火的聲音。目前警方和航空事故調查處已經開始著手調查墜機事件。

英國伯恩茅斯航空節是在英國多塞特郡的伯恩茅斯沿海岸舉行的年度航空展,節慶上可看到來自皇家空軍、皇家海軍及民間飛機。自2008年成立以來,該節日已經吸引了超過一千萬人前來參與,而為期4天節日通常在八月下旬舉行。2011年節慶上,一位飛行員曾經在駕駛鷹式教練機時不幸死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