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險一瞬!沙國產油區遭飛彈襲擊 緊急攔截後彈片散落民宅

沙烏地阿拉伯成功在產油豐沛的東部地區上空攔截飛彈,但破碎的彈片仍落入達曼郊區,造成2名兒童受傷、14間民宅受損。圖為達曼附近的煉油廠。(美聯社)

沙烏地阿拉伯成功在產油豐沛的東部地區上空攔截飛彈,但破碎的彈片仍落入達曼郊區,造成2名兒童受傷、14間民宅受損。圖為達曼附近的煉油廠。(美聯社)

2021/09/05 14: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沙烏地阿拉伯產油豐沛的東部地區上空,於當地時間4日有飛彈襲來,經過緊急攔截後破碎的彈片仍落入達曼市(Dammam)郊區,造成2名兒童受傷、14間民宅受損。

據《路透》報導,從現場狀況可以看到部分民宅玻璃碎裂且大門損壞,沙烏地阿拉伯透露,西南部城市吉贊和納季蘭同樣遭受飛彈襲擊,但皆已順利攔截。除此之外,阿國不久前還摧毀了3架攜帶炸藥的無人機。

沙烏地阿拉伯指稱是和伊朗結盟的葉門反政府武裝組織「青年運動(Houthis,又稱胡塞)」發動攻擊,不過對方尚未承認。據了解,沙國東部擁有重要的石油設施,以前就曾是空襲的目標,幸好在這次的飛彈事件中,沙烏地阿拉伯國家石油公司位於達曼附近的設施並未受到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