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謝贈疫苗!東京時裝週 台灣設計師秀「謝謝日本」T恤

台灣設計師申子芹在「東京時裝週」發表2022年春夏新裝,安排模特兒穿著印有「THANK YOU JAPAN 」字樣的T恤走上伸展台。(取自FASHIONSNAP)

台灣設計師申子芹在「東京時裝週」發表2022年春夏新裝,安排模特兒穿著印有「THANK YOU JAPAN 」字樣的T恤走上伸展台。(取自FASHIONSNAP)

2021/09/05 00:26

〔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東京5日報導〕台灣設計師申子芹創立的品牌Seivson,參加今年的「東京時裝週」發表2022年春夏系列時裝,安排模特兒穿著印有「THANK YOU JAPAN 」字樣的T恤走上伸展台,感謝日本贈送台灣友誼疫苗,受到日媒矚目。

「東京時裝週」是日本最大的時尚盛會,為期6天的展期在4日晚間閉幕,申子芹今年展出的設計主題為「MISTERMISS」,一名未來世界的秘密搜查官,在充滿非自然現象與各種威脅之下的未來世界,潛入世界各地調查病毒和異形等外星生物。

「MISTERMISS」表現出華麗、帥氣和洗練的風格,設計師將口罩與帽子、外套結合的設計也反應出疫情的社會現況。

受限於疫情的入境管制,申子芹今年無法親自到東京發表最新設計,不過他特別讓模特兒穿上「THANK YOU JAPAN WE ARE FROM TAIWAN」,感謝日本在今年6月起多次提供台灣AZ疫苗。日本《每日新聞》也特別對此做了報導。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