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病患突尖叫害隔壁床「瞬間彈起」 真相曝光醫護笑翻

越南1名醫師前往病房查看病人,床上的女病患在睡夢之際,轉身看見全副武裝的醫師以為「見鬼了」開始放聲尖叫,把醫師嚇了好大一跳,就連隔壁床插著呼吸管的病人也驚坐起來,趕來支援的醫護得知真相後當場笑到岔氣。(圖取自影片)

越南1名醫師前往病房查看病人,床上的女病患在睡夢之際,轉身看見全副武裝的醫師以為「見鬼了」開始放聲尖叫,把醫師嚇了好大一跳,就連隔壁床插著呼吸管的病人也驚坐起來,趕來支援的醫護得知真相後當場笑到岔氣。(圖取自影片)

2021/09/04 2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越南1名醫師前往病房查看病人的影片,近日在網路上瘋傳,原因是床上的女病患在睡夢之際,轉身看見全副武裝的醫師以為「見鬼了」開始放聲尖叫,把醫師嚇了好大一跳,就連隔壁床插著呼吸管的病人也驚坐起來,趕來支援的醫護得知真相後,當場笑到岔氣彎腰扶牆壁。

綜合越媒報導,胡志明市野戰醫院病房監視器拍到,1名醫師穿著全套防護衣前往病房查看1名女病患的狀況,不料當醫師靠近後,幕簾後方傳來一陣騷動,醫師連忙將幕簾推開,只見女病患抓著被子對著醫師放聲尖叫,醫師也慌張地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隔壁床的病患也因此從深眠中驚醒,坐起來查看狀況。

女子的驚聲尖叫也立刻引來病房外的其他醫護人員,匆忙衝進病房支援,不料女子卻表示自己只是在半睡半醒之間,發現白色的人影靠近自己,以為「見鬼了」才會大叫,1名趕來支援的醫護人員在得知消息後,立刻笑到岔氣,彎著腰扶牆壁;而當醫護人員調閱監視器重播這段影片時,也還是不斷大笑。

許多「爆廢公社」網友看見這段影片,都感到相當有趣,紛紛留言稱「隔壁男表示:我操,呼吸突然順暢了」、「他以為是黑白無常來拿命,哈哈哈」、「隔壁表示我病已好」、「隔壁病床:我痊癒了 !我痊癒了!」、「原本看影片已經很好笑,看到大家的留言更好笑,笑死我了」、「笑到肚子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