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說年輕人不需打疫苗 美國知名Podcast主持人確診武肺

美國知名Podcast主持人羅根稍早宣布他確診武漢肺炎,目前已接受替代醫學療法治療。(圖擷取自joerogan官方IG)

美國知名Podcast主持人羅根稍早宣布他確診武漢肺炎,目前已接受替代醫學療法治療。(圖擷取自joerogan官方IG)

2021/09/02 1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再次襲捲全美,全球收入最高、最具影響力Podcast主持人之一的羅根(Joe Rogan)於當地時間9月1日宣布他確診武肺,目前已接受替代醫學療法(Fringe Treatment Regime)治療。

根據《CNN》報導,羅根在官方IG所發布的影片中表示,8月28日當天,他感到全身疲倦,接受篩檢前就趕緊與家人隔離,還發燒及出汗了一整晚,自己心裡有數恐怕確診,於29日接受篩檢,昨(1日)結果出爐,他向粉絲正式宣布他罹患武肺。

羅根提到,確診後他服用了數種藥物,其中包含了抗寄生蟲藥「伊維菌素(Ivermectin)」,其廣受反疫苗施打及推廣替代療法的社區推崇,儘管美國衛生官員強烈建議,不要使用這種藥來治療武漢肺炎。

報導指出,羅根曾在4月的Spotify節目中,告訴聽眾:「若是一位21歲的年輕小伙子,問他受否要施打疫苗,他會建議『不要』」,同時強調,若是身體健康、有持續健身,且飲食均衡,則不用擔心罹患武肺,輿論發酵後,讓他趕緊澄清自己絕非反對疫苗人士(Anti-vaxxer)。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