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國竟有中國銀行!大媽激動落淚 自家網友狂轟:忘了吃藥

中國39歲女網紅在法國里昂看見中國銀行,竟激動落淚稱「我太驕傲了」,自家網友看不下去砲轟她「有病」。(圖取自微博)

中國39歲女網紅在法國里昂看見中國銀行,竟激動落淚稱「我太驕傲了」,自家網友看不下去砲轟她「有病」。(圖取自微博)

2021/09/01 2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39歲女網紅鄭曉琳外型貌似大媽走紅,她近日1段抖音影片被轉發至微博引發關注,鄭曉琳在法國里昂看見中國銀行,竟激動落淚說,「我太驕傲了」,自家網友看不下去砲轟她「忘了吃藥」。

鄭曉琳被轉發至微博的影片顯示,她與丈夫、孩子在法國里昂街頭看見中國銀行,她立刻把丈夫、孩子晾在一旁,獨自拿出手機拍片,對著鏡頭說:「當中國人真的太驕傲了,看看是什麼,中國銀行,我們中國這麼強大,在法國有咱們的中國銀行」,她激動落淚說:「我也不會表達,我就是覺得我很自豪。」

中國網友對此在微博透露,鄭曉琳2年前嫁給比利時男子,育有1子,目前已經不住在中國,其父親為中國共產黨員,時常透過直播代購外國產品,對於她的這段影片,許多中國網友砲轟,「烤鴨廠進了一批新設備,一群鴨子圍著歡呼:厲害了,我的廠!」、「人家肯德基爺爺不一早驕傲得死去又活來好幾回了」、「她出去就是給中國丟臉的!」、「姑娘別哭,你這病要按時服藥的話一定可以治好的」。

鄭曉琳的影片被網友罵翻後,又繼續釋出影片回應,不過,她指稱是受到台灣網友攻擊,對著鏡頭多次高分貝怒嗆,「中國只有一個」,影片還被轉發至YouTube,台灣網友則認為,「真的井底之蛙無誤」、「中國只有1個,台灣是台灣,沒問題阿」、「這大媽很可悲耶」、「台灣不是你國家的(國內)!哈哈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