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豪「鉅額遺產」指名給他!飯店服務生下半輩子不愁吃穿

飯店服務生達斯丹(見圖)從富豪繼承鉅額遺產,下半生不愁吃穿。(圖截取自臉書)

飯店服務生達斯丹(見圖)從富豪繼承鉅額遺產,下半生不愁吃穿。(圖截取自臉書)

2021/08/31 2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富豪生前就立好遺囑分配遺產,在他過世後,家人看了遺囑卻震驚發現,富豪竟然將最大份的遺產,留給了他每年都會去的度假飯店服務生。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富豪考特尼(Charles George Courtney)每年都會到土耳其艾登(Aydin)度假,入住Korur De Lux酒店的401房。在那裡,他結識了許多飯店員工,其中,行李服務員達斯丹(Taskin Dasdan)更是他的好朋友。

考特尼今年去世,家人在遺囑中發現,他將主要遺產留給了達斯丹,還有一些較小部分留給其他飯店人員。雖然確切的數字並沒有被透露,但據傳足以讓達斯丹一輩子都不愁吃穿。

這並不是達斯丹第一次接受考特尼的善意,他透露,考特尼把飯店員工當成家人對待,先前就曾經給他一些錢作為孩子的教育費,對此他相當感激。如今,雖然得到鉅額遺產,達斯丹說,會繼續飯店的工作,因為他非常熱愛這個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