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莫德納! 沖繩縣輝瑞疫苗內也出現異物

沖繩縣八重瀨町接種人員29日在分裝輝瑞疫苗時,發現疫苗內有異物。(彭博)

沖繩縣八重瀨町接種人員29日在分裝輝瑞疫苗時,發現疫苗內有異物。(彭博)

2021/08/31 14: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自從16日以來,已先後在1都7縣的疫苗接種中心及接種站中發現莫德納疫苗有異物,截至30日為止已停打263萬劑莫德納疫苗。除了莫德納疫苗之外,沖繩縣八重瀨町的接種站於29日也曾在輝瑞疫苗中發現異物,八重瀨町已停止施打同批號疫苗。

根據日本《NHK》報導,沖繩縣八重瀨町疫苗接種會場,29日工作人員將疫苗從疫苗瓶中分裝疫苗至6隻針筒時,發現輝瑞疫苗中有異物,當下立刻暫停接種與該瓶疫苗相同批號的疫苗。不過該批疫苗已施打304人次,尚未沒有接獲民眾回報身體不適。

輝瑞日本分公司對此指出,疫苗內出現的異物是針頭從疫苗的橡膠瓶蓋戳下來的碎片,目前八重瀨町已將發現異物的疫苗瓶送往相關單位進行調查。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