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美售澳洲升級版標準六型飛彈 強化海上攔截飛彈能力

美國國務院批准向澳洲出售標準六型防空飛彈(SM-6)和標準二型(SM-2 IIIC)防空飛彈。圖為美軍發射標準六型防空飛彈。(歐新社資料照)

美國國務院批准向澳洲出售標準六型防空飛彈(SM-6)和標準二型(SM-2 IIIC)防空飛彈。圖為美軍發射標準六型防空飛彈。(歐新社資料照)

2021/08/28 09: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國務院已批准向澳洲出售標準六型(SM-6)和標準二型(SM-2 IIIC)防空飛彈,估計成本為3.5億美元,將強化澳洲海上的攔截彈道飛彈能力。

美國國防安全合作局(DSCA)25日發布新聞稿指出,這項由國務院已批准的軍售案,由DSCA在8月25日通知國會。該軍售服務包括開發、測試、技術支援、相關研究和分析,以及後勤支援服務。

DSCA說,此次擬議的軍售案將支持澳洲重要的防空作戰能力,可部署在擁有最新神盾戰鬥系統的澳洲獵人級驅逐艦上,提高澳洲與美國協同作戰的能力,能夠提升應對海上全方面威脅,但強調此次軍售不會影響地區軍事平衡。

此軍售案主要承包商是由位於亞利桑那州圖森市的雷神飛彈與防禦公司(RM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