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械落入敵手!疑神學士爽開黑鷹直升機畫面曝光

有專家指出,至少有4架黑鷹直升機落入神學士之手,其中包括坎大哈機場的2架。黑鷹直升機示意圖。(美聯社)

有專家指出,至少有4架黑鷹直升機落入神學士之手,其中包括坎大哈機場的2架。黑鷹直升機示意圖。(美聯社)

2021/08/26 1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富汗激進組織神學士(塔利班)迅速奪取政權,造成大量美國援助阿富汗政府軍械落入神學士之手,如今一段疑似神學士駕駛美UH-60黑鷹直升機畫面曝光。

綜合外媒報導,上個月阿富汗政府軍都還接收美軍支援的全新直升機,未料神學士迅速攻城掠地,政府軍兵敗如山倒,所留下的軍械自然成為其戰利品,有官員透露雖然還沒有確切數字,但依照目前情報機構估算,神學士取得的美械包括高機動性多用途輪式車輛(Humvee)等超過2000台武裝軍車,以及可能包含UH-60黑鷹直升機、偵查攻擊直升機及掃描鷹無人機等多達40架飛行器。

現一段疑似神學士駕駛美UH-60黑鷹直升機畫面曝光,1架黑鷹直升機在阿富汗南部的第二大城坎大哈(Kandahar)機場移動,不過並未起飛,僅在地面上滑行,有專家指出,至少有4架黑鷹直升機落入神學士之手,其中包括坎大哈機場的2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