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控國會議員性侵、法官警察騷擾 印度女與友人輕生

印度性犯罪嚴重程度引起國際關注。(路透)

印度性犯罪嚴重程度引起國際關注。(路透)

2021/08/26 07: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不時傳出駭人聽聞的性侵案件,引發民眾群情激憤。如今傳出一名24歲女子指控遭國會議員性侵,事後卻受到警察甚至法官騷擾,她與友人最後還輕生。

《BBC》報導,女子控訴的對象為印度大眾社會黨議員阿圖雷(Atul Rai),2019年5月控告他在瓦拉那西的家中對她性侵,阿圖雷雖然否認犯行,仍在一個月後遭逮捕並入監服刑。阿圖雷的兄弟去年11月對該女子提出偽造罪,法院則在本月對她發出不得交保的逮捕令。

女子與他的友人本月16日在臉書開直播,控訴阿圖雷利用其影響力騷擾她,還點名了數名警察甚至法官,稱這些人與阿圖雷沆瀣一氣。她的友人在直播中表示,「當局從2020年底開始就想要我們死,我希望北方邦和全國民眾都能聽到這段訊息。」

女子和友人輕生後被送往醫院治療,但分別在週六及週二身亡。當地政府表示,有兩名警官遭停職,案件正在調查中。

報導指出,2012年12月一名23歲女子遭6名男在子巴士上輪暴且重傷不治,引爆了全球對印度性犯罪的關注,迫使當局訂立較為嚴苛的法律處理有關案件,本案的其中5名犯人遭判死刑。然而,印度的強暴案仍層出不窮,2018年記錄在案的就有3萬3977件,等於每15分鐘就有一起,且在許多犯行沒有曝光的情況下,確切數字只會更高。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