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是誰? 金正恩暴瘦 近照曝光變歐巴再引熱議!

北韓官媒21日公布多張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中)的新聞照片,畫面中的身影明顯消瘦許多,讓外界相當訝異。(法新社)

北韓官媒21日公布多張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中)的新聞照片,畫面中的身影明顯消瘦許多,讓外界相當訝異。(法新社)

2021/08/22 17: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官媒週六(21日)公布多張領導人金正恩的全身照,可以看到他明顯消瘦許多,招牌大肚腩和圓潤的臉龐都消失,健康問題再引起外界討論。

根據南韓《韓聯社》報導,北韓黨中央機關報《勞動新聞》21日公開多張金正恩視察首都平壤一高級住宅區的施工現場畫面,可見穿著白衣黑褲的金正恩明顯瘦了一大圈,衣服寬鬆許多。

韓聯社表示,這是金正恩上月24日至27日現身指導北韓人民軍第1屆指揮官及政治幹部講習會後,時隔22天再次公開露面,同時也是今年3、4月以後第3次視察該施工現場,足見金正恩對這個高級住宅區予以高度關注。

據悉,該高級住宅區的位置正好在高句麗時期留下來的古城門「普通門」旁,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祖父金日成的其中一座官邸也曾位於此地,料這處高級住宅區建成後,會成為平壤的「寶地」。

金正恩暴瘦的畫面曝光後,再次引起熱議。一名為金正恩兄長金正男好友的日本記者五味洋治本月4日接受南韓《中央日報》訪問時就指稱,金正恩因為明白自己的健康出了很大的問題,於是下定決心減重了20公斤。五味洋治還大膽預測,因為健康問題,金正恩可能會在10年內下台。

金正恩過去體態臃腫,屢傳健康問題。(法新社)

金正恩過去體態臃腫,屢傳健康問題。(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