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參議院曝病毒危機?朝野3名參議員接種後仍中鏢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威克(左)、民主黨參議員希肯盧珀(中)與無黨籍參議員金恩(右)於19日篩檢武漢肺炎的結果均呈陽性,但三人都已施打過疫苗,症狀不嚴重。(圖左至右:美聯社、路透、美聯社,本報合成)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威克(左)、民主黨參議員希肯盧珀(中)與無黨籍參議員金恩(右)於19日篩檢武漢肺炎的結果均呈陽性,但三人都已施打過疫苗,症狀不嚴重。(圖左至右:美聯社、路透、美聯社,本報合成)

2021/08/20 1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參議院曝病毒危機?《路透》揭露,美國共和黨參議員威克(Roger Wicker)、民主黨參議員希肯盧珀(John Hickenlooper)與無黨籍參議員金恩(Angus King)於當地時間19日指出,他們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篩檢結果都呈陽性。

根據《路透》報導,參議員威克、希肯盧珀與金恩儘管都曾接種過武肺疫苗,但仍遭「接種疫苗後感染(Post-Vaccine Infection)」,三人在當地時間週四向《路透》證實篩檢結果為陽性。

報導提到,現年70歲的參議員威克說,他已完整施打疫苗,確診後出現輕微症狀,但身體是健康的,目前正在密西西比州接受治療;而69歲的希肯盧珀參議員在推特表示,儘管篩檢結果為陽性,但他目前身體感覺良好,會遵照防疫指示進行隔離,仍非常感謝已經注射過疫苗。

報導指出,參議員金恩的辦公室則表示,現年77歲的金恩於18日起開始感到身體不適與發燒,因此接受了預防性篩檢,之後被告知確診,雖然感覺不是很好,但病徵肯定比沒有施打疫苗來的更輕微。

報導續指,美國參議院本屆的會期已於上星期正式結束,下屆的開議日訂在9月13日,而無黨派組織「政府追蹤(GovTrack)」則透露,目前已有超過70名參眾兩院議員被診斷確診罹患武漢肺炎。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