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加坡逐步重啟邊境 部份國家完全接種者入境免隔離

新加坡民航局表示,下個月起來自德國及汶萊已完全接種疫苗及4項PCR檢測陰性的旅客,將免除入境隔離限制。(歐新社)

新加坡民航局表示,下個月起來自德國及汶萊已完全接種疫苗及4項PCR檢測陰性的旅客,將免除入境隔離限制。(歐新社)

2021/08/19 2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加坡民航局今(19)日表示,下個月起來自德國及汶萊已完全接種武漢肺炎(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病)疫苗及4次PCR檢驗陰性的旅客,將免除入境隔離限制;針對香港及澳門旅客的旅遊限制也將在21日起逐步放寬。

綜合外媒報導,新加坡已向台灣及紐西蘭等國重新開放邊境,新加坡民航局今表示,若來自德國及汶萊的旅客已完全接種疫苗,並在4項PCR檢驗中呈陰性反應,可以自9月8日起免除隔離要求;4次PCR檢驗時機為旅客出發前2天、抵達當天、抵達後第3天及第7天。

新加坡民航局也表示,自21日起,也會放寬針對香港及澳門旅客的旅遊限制。

新加坡財政部長兼政府抗疫小組主席黃循財則指出,謹慎的重啟邊界十分重要,希望能以最小的傷亡度過疫情,同時努力盡量恢復正常生活。

截至17日,新加坡已有77%人口已接種過2劑疫苗,衛生部長王乙康表示,計畫在2022年初開始為12歲以下兒童接種疫苗。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