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基斯坦宗教遊行遭炸彈攻擊 至少3死50餘傷

巴哈瓦爾納加爾市的遊行隊伍行進時,有顆炸彈在路邊爆炸,造成3死50餘傷。圖為喀拉蚩(Karachi)市遊行的場景。(法新社)

巴哈瓦爾納加爾市的遊行隊伍行進時,有顆炸彈在路邊爆炸,造成3死50餘傷。圖為喀拉蚩(Karachi)市遊行的場景。(法新社)

2021/08/19 21: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基斯坦旁遮普省東部城市的什葉派穆斯林今(19)日正在舉辦阿舒拉節(Ashoura)遊行,隊伍行進時卻有顆炸彈在路邊爆炸,造成3人死亡、50多人受傷。

根據《美聯社》報導,阿舒拉節是什葉派穆斯林一年一度的重要節日,主要是為了紀念先知穆罕默德(Muhammad)的外孫伊瑪目.侯賽因(Imam Hussein)在戰爭中殉難。

巴基斯坦今天有好幾個地區盛大遊行,而位於旁遮普省、接近印巴邊界的巴哈瓦爾納加爾(Bahawalnagar)市的遊行隊伍行經一處擁擠社區時,有顆炸彈在路邊爆炸,造成3死50餘傷。

巴哈瓦爾納加爾市警官阿薩德(Mohammad Asad)及什葉派領袖沙夫卡特(Khawar Shafqat)證實爆炸事件。根據社群媒體上流傳的影片顯示,警車及救護車緊急趕往爆炸現場,還有幾名傷者在路邊等待救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